只是一个树洞

艾撒艾。。超蝙超。。。。好吧,我承认我就喜欢这种强大英俊又有病的男人。

人人皆有黑历史

又名永远不要跟知道你底细的人说话。

主演:什么都不记得黑历史一长串的小狮子,实力眼瞎大艾哥,全程记录年中组,以及不知情、心情愉悦的蓝老大。

 

艾欧里亚无情打彩地端着一杯香槟,眼睛仍直勾勾盯着台子上的两个男人。他深刻怀疑,哪怕现在高朋满座,在这两个人眼里只有对方。“我知道这不是我能评价的。但是我真的不喜欢这一切。”他知道自己不该抱怨,但是这能怪他吗?

在一年前,他怨恨已久的哥哥又变回了他记忆中的好哥哥,他敬爱的教皇则变成了大反派。等他终于有点接受这一切,大反派又顺利洗白。战争结束,他还没来得及与哥哥填补十几年的空白(很多次梦里他还是那个孤苦无依的小狮子),哥哥就迫不及待跟“大反派”眉来眼去,在闪花所有人的氪金狗眼后,两人手牵手迈入爱情的坟墓。活生生把之前搞得像八点档的狗血剧情。

“我就搞不懂为什么他会选择他?难道这个世界上就没有其他选择吗?”就算没有其他选择,他们……最起码……也不用这么急切。就跟十七八岁的青春期少年一样?就不能给大家点时间喘口气吗?他们就不考虑身份转换对身边人的困惑吗?不省心的哥哥!

艾欧里亚换了一杯新的。所有人都兴高采烈,除了他。仿佛这是顺理成章的事情,所有人都接受良好。包括星矢。他讨厌这种仿佛被孤立的感觉。“我讨厌这个婚礼。”他大口吞下酒液。

“我还等着你在牧师问‘现在或永远缄默’的时候站出来呢。”阿布罗狄悄无声息站在他的身边。“毕竟你一直都是艾俄洛斯的小尾巴。”

“但对方可是撒加,虽然我也以为他会在牧师问的时候站出来。”迪斯马斯克站在了另一边,艾欧里亚毫不意外。“你忘了吗,他第一次见撒加的时候就发誓自己以后要娶撒加当新娘。”

“我那时候只有三岁……”艾欧里亚辩解。这根本就不能怪他,好吗?再说,之前他怎么会知道男孩子会留这么长的头发?

“但依然为撒加不能当他的新娘,伤心落泪。”迪斯马斯克笑着说。

“最后还是撒加哄好的他。”修罗也加入了话题。

“喔,老大对小孩子一直有一手。”阿布罗狄耸耸肩。

“我想……每个孩子都做过孩子气的事情。”艾欧里亚镇定地说。

“区别在于有一些特别熊。”阿布罗狄饶有兴致地看着艾欧里亚喝干香槟。“至少我没有把艾俄洛斯的黄金箭偷出来去后山上射鸟。”

“或者毁掉整个晚餐,因为小狮子和小蝎子在厨房上演罗宾汉。”

“又或者去菜地里开启找男孩子的旅途。‘因为我哥哥告诉我男孩子都是从卷心菜里长出来的。’”

“我记得这个。”修罗笑着指着迪斯马斯克,“你和阿布罗狄也都信了。我们在菜地里呆了两天都没找到,阿布罗狄认为一定是圣域周围卷心菜品种的问题,要不就是季节的问题。”

“没办法,谁会相信艾俄洛斯连他弟弟都骗呢?”

“如果你们现在能停下讨论我的事情,我会感激不尽。”艾欧里亚尽量控制自己的情绪。他现在真的是非常非常讨厌这个婚礼。

“哎,别生气。”迪斯马斯克抓着艾欧里亚胳膊,“我们其实是表示感激。真的。有了你之后,谁还有时间来看我们是不是老老实实呆在训练场。”

阿布罗狄用一杯新的香槟换掉了小狮子手中的空酒杯。“有你在,我们甚至可以心安理得在教皇的大浴池里打水仗。”

“所以我是你们做坏事的挡箭牌?”

“我们更愿意把你看做艾俄洛斯和撒加的许可证。”迪斯马斯克坏笑着说,“或者官方发言人。毕竟要不是你,我们还不会那么早就知道他两的关系。”

“什么?”

“你不记得?”修罗错愕地看着他。

“我为什么会记得我小时候干的所有傻乎乎的事情?”

“不,这件事情里,你是大赢家。”迪斯马斯克冲他眨了眨眼。

“大赢家?”艾欧里亚根本不信。

“脏话罐大赢家。”另外三个人脸上同时露出某种笑容。艾欧里亚突然打了个寒颤。

“哦,你知道有段时间,男孩子们都会叛逆,背着大人喝酒、抽烟、看黄漫……”

“说脏话。”阿布罗狄补充道。

“对。说脏话。然后……如你所见,我们亲爱的教皇大人对此非常恼火,毕竟我们身为星辰之子,必须言谈举止符合规范。于是,我们有了一个脏话罐。”

“你曾是最多的那一个。”

“是的。”迪斯马斯克无所谓地耸了耸肩,“我一直都是个很酷的人。”

“然后你就让卡妙把我练习的木桩全冻上。”修罗瞪了迪斯马斯克一眼。

“哈哈哈哈。我真忘不了你那时候的表情。我真该把那照下来。”迪斯马斯克眯着眼睛笑着说,“宝贝。你就应该放松一点。”

“我不觉得这会和我有什么关系。我不可能说脏话。”

“当然,你从不说脏话。”不知为什么,这句话更让他火气上涨。

 “到底怎么回事。”艾欧里亚恼火地又咽下一口酒。

“有一天你跑去找教皇,因为你听见哥哥晚上在房间里大声骂人。”

“这不可能,我哥他……”艾欧里亚惊讶地张大嘴。太荒谬了,他哥说脏话?

“只有你知道原因。”阿布罗狄给了他意味深长的一个眼神。“毕竟夜晚进入射手宫的人是你,艾欧里亚。”

“总之,”迪斯马斯克接了下去。“艾俄洛斯一句都没有反驳,就把自己的零花钱全部投了进去。足足三个月的。靠,一下子就把我甩在了后面。”

 三个月?他是咒骂了一晚上。等等……艾欧里亚内心涌出某种恐惧。

“但事实如此,亲爱的小狮子。但这件事还没完。在艾俄洛斯投掉自己所有的零花钱后。你转身走到撒加面前……”不!不!不!“……‘252次’。你指着脏话罐就这么对撒加说的。‘你和我哥一起骂脏话。撒加哥哥,我对你们真是非常非常失望。’”

艾欧里亚像鱼一样把嘴巴张开又合上,又张开又合上,整个脸红得仿佛把桌上的红酒全喝光了。

“你们在谈什么?”话题之一的男人站在了他们背后。

“我们在回忆一些快乐的往事,老大。”迪斯马斯克脸上的表情一下子变得正经。

“也许我们可以一起加入。”另一个也走了过来。

“不不,别想着用这个方法哄骗我们坦白。”阿布罗狄咯咯笑着。“我可不想再体验一把幼年的经历。”他举起酒杯,“新婚快乐,哥哥们。”

艾欧里亚也慢慢举起杯子。他的动作和神态都显示他喝了不少。“新婚快乐,哥哥!”

“你没事吧?”撒加伸出手扶住他。

“额,还有你,撒加。”艾欧尼亚笨拙地给了他一个拥抱。“新婚快乐!”

 

“你弟弟看上去有些不对劲?”

“我弟弟?”艾俄洛斯扬起眉毛。

“好吧,我们的弟弟。我有些担心,毕竟……”

“别犯傻了,撒加。艾欧尼亚一直都喜欢你,他一直都知道的。你忘了是谁把我们的事情告诉大家的?没有艾欧尼亚,我们不会这么快就在一起的。他只是不善表达。但我敢打赌,今天他比谁都高兴。真的。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一个融梗文。里面关于米罗和小狮子大闹厨房,以及大艾哥骗说孩子是从卷心菜里出来的,是某个国外同人漫画。。那个漫画师真是太棒了。然鹅,再也找不到了。。算了,不说这些,还是祝大艾哥生日快乐!

评论(11)
热度(176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只是一个树洞 | Powered by LOFTER